close

"老師......成功的機會大嗎?"
"一定可以挽回成功嗎?"
"老師,你可以直接跟我說現在怎麼做嗎?"

這是所有諮詢者幾乎都會問的問題。

⋯⋯

其實老師很久很久之前,
也曾經有段非常失意的時光,
並且上過好幾個業者的諮詢課程^^"

那時的自己,
就像現在的各位,
非常擔心這些問題,
也盧了一位恩師很多次(好像剛開始每次都會再三問XD),

但是,課程到最後,我已經能自動自發知道怎麼做了。

而課程結束後,也獨自靠自己,
做了成功的挽回:)

所以,當諮詢者詢問這個問題時,
我能理解每個人的擔心與心情。
我都會跟諮詢者分析諮詢者個案的狀況。

這些分析的結果,
是依過去經驗,
與其他客戶比較後"相對"的結果,
而非絕對的狀況。

而且,
就算機率大,
這也是"先天"的條件好,
不代表之後的動作就可以輕率。

而機率小,
只是代表現階段有要突破的部分,
我們依然會指引你,
把結果導向機會最大的那邊。

而目前,
其實沒有任何一個諮商業者,
可以跟你打包票,
百分之一百會成功。
(如果有的話,可以跟你說~這絕對是騙人的~~
要不然~~我也想學看看到底有什麼法術^^")

我能保證給各位的,
是百分之一百
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的方法:)

並且,
讓每個諮詢者在處理任何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時,
有全新的概念。

雖然無法控制成功復合的時間,
但絕對是朝最好的方向邁進,
絕對比諮詢前的狀況更好。

另外,

我們上課的時間有限,
老師也不會為了賺錢,
硬是要大家再接再厲不斷繳諮詢費。

所以我希望能在有限的時間,
真正提升每位諮詢者的自我能力,

而不是,
只是停留在~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幫你操盤。


如果真能吸收上課所學,
也有所體悟並能實踐,
最後自然成為自己的部分。


那麼,
挽回的,
才是一段真真實實,永遠不再受挫的感情:)

by雅雅老師:)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freeheart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