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我真的很愛他
我不能沒有他
我不希望我變得很恐怖
怎麼辦"

一晚

收到這樣的訊息

可見得諮詢者的慌亂...

 

可以的話

真想立即過去給諮詢者一些擁抱...

 

 

字裡行間透露著焦急,辛苦了.......

"我不希望我變得很恐怖"
相信已經告訴自己需要冷靜...但是擔心的情緒卻讓自己迷失了...

情緒與理智正隨著對方的冷暖拉鋸中...

 

老師希望這時候的你
無論如何~~停下來!!
給自己,也給時間喘口氣

 

什麼都不行動
並不會立即造成感情的惡化與疏離

 

卻可以讓自己保持理智與清醒
至少

 

不再產生任何對感情有殺傷力的動作

 

 

帶著負面與擔憂的情緒
容易做出後悔的事情

 

希望你先回復平穩的心情
讓自己產生正面的能量

 

雖然不知道你們的過程

 

但無論如何~心態調整對了
後面的行動才能事半功倍

 

好嗎?

祝福你順心

 

by雅雅老師 smile 表情符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諮詢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heart5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